2014/8/19

20140819_日本bye

最後一天,結果手機真的宣告不治。
連前一晚跟隱藏人物拿回來用的舊手機也被我自作聰明的初期化搞掛了。
宗哲寄託的哀鳳又疑似被我丟到家庭劇院的「包箱」中隨船漂流去,
約莫要一個月後才會抵達台灣。

這時不經意又想起英國民宿老爺爺說的:

「Young people spend too much time on this!」

Hmm, he is absolutely right.


而偶然撿起的小石子早已沉到了湖裡,

那泛起的漣漪也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湖面上只剩下滿滿的寧靜加上些許的寂寥。
好吧,都去吧~ 都隨風去吧~
反正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拖著總重三十幾公斤的行李揮手拭淚

【Hey! Storyteller
_別讓我覺得無趣
_就讓我抱著不可思議的期待
_打開下一扇門扉吧】


日本掰,我畢業了。
準備開下一扇門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