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1

201207_奇妙成行的歐洲之旅,一切都在「意外」之中#3

  飛機上的12個小時除了隔壁的大陸妹從頭到尾一直都在睡覺讓我要上廁所時很不好意思吵醒她之外,其實對我來說一點都沒有什麼問題。雖然早有耳聞大陸的乘客搭飛機很吵,或是會有小孩哭鬧之類的噪音,不過我12小時幾乎耳機不離耳,除非機翼引擎爆炸或是被雷打中之類的,不然實在是不可能會吵到我。然後因為有事先跟Takashi多借了一個行動電源的關係,原本就預計要用光兩個行動電源,在機上全程清MH3G的任務。只是MH打多了總還是會膩,於是乎就也花了一點時間拿起筆電寫了這前兩天的日記。寫完後繼續打3DS,累了就稍微瞇一下,轉眼間巴黎就到了。


  抵達巴黎時已經是當地時間12點,外面還飄著雨,出了飛機,馬上就開始找出境口。沒想到不知道是地勤人員趕著下班還是怎樣,遞出護照後他看了兩眼什麼都沒問,什麼章都沒蓋就讓我入境了(我要法國的入境章啊~~)。接著趕去領行李,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領行李都要繞個好幾十圈才會看到我的行李出現。趁著等行李的空檔用機場的免費Wifi傳了Line給同伴說我已經到了,可是卻一點回應也沒有,讓我對能不能順利見到她們又多了點疑慮。好在領完行李出海關後馬上就看到了法國妹和她的朋友們正在和同伴聊天,老實說一次看到三個陌生的法國人,而且都還只是19、20歲的小妹妹還真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汗)。其中,這次的巴黎行收留我們的法國妹妹叫做Swannie,另外兩個則是Aude跟Camille,三人從小就是好朋友。Swannie為了怕我們深夜搭車太危險所以請了Camille開車來接機,而Aude則是陪她們一起來接我們。Swannie和家人住一起,只是家人這個月回老家看爺爺奶奶,她則因為有實習的工作及打工要做而獨自留在巴黎,因此家裡才有了空房可以收留我們。雖然我不知道她究竟哪來的勇氣撿我們這樣來歷不明的陌生人回家,不過很容易可以感覺得出來她真的是個很熱心又親切的好沙發主。

        到了Swannie家之後,Swannie先簡單了跟我們介紹一下家裡的環境後就先睡了,因為她隔天早上6點就得起床去公園打工,而我們則是稍微整理了一下行李後才洗澡就寢。她讓我們睡在她弟弟的房間,房間內有台32吋的液晶電視,還有Xbox跟一組看起來似乎也不便宜的音響。基本上,比一般飯店的房間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這也只能說我除了天生淡定外還外加天生強運了。只是躺在一個陌生人家中的房內,老實說感覺真的很奇妙。誰會想到我竟然會跑到巴黎來度假,而且還被一個年輕的法國妹妹收留呢?我想這就是人生吧!沒人知道未來究竟會發生什麼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