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20141211_手術房半日遊

首先,我一點病也沒有。XD
這只是個完全不需要多擔心的小事(醫生講的),
為避免後患所以抽空去處理一下而已。

 ------------------------------------------------------------------

被推到手術房裡後其實沒有什麼緊張感,
而原本就在房內的醫生護士們更是沒有。
有人在討論著上一個病人的病情,
有人在問中午要不要訂便當,
還有人告訴醫生說下一個病人說開完刀後想去泡溫泉。
我心裡只想著:「啊,這就是人生吧~。」

「來,這是氧氣,等等記得深呼吸。」
沒多久後護士小姐熟練地把氧氣罩放到我的臉上。
雖然不是沒有經驗,但已經幾乎忘記上次躺在病床上的細節了。
接著麻醉科醫生也像是遇到人說早安那般的自然,
問了我一些安全性相關的問題。
最後不忘提醒我要記得深呼吸。

吸了一口,兩口。
開始覺得想咳嗽,不舒服地咳了兩三下。
又吸了一口,兩口。
接著就看到護士跟醫生的臉出現在眼前,
「有開始想睡覺的感覺了嗎?」
『有。』
然後就沒有意識了。

醒來後醫生口中沒什麼的小手術就已經結束了。
接著感覺到的是腳上真實到有點殘酷的疼痛。(幹.. 真的痛-_-。
痛到出院時還要坐輪椅麻煩奇美VIP Julia組長推我出去搭計程車XD。

其實可以再次感覺到這樣的痛我覺得是種幸運。
也再次提醒了我活著是件幸福的事。

無所事事的這幾天讓我重新又體會了一些事。
沒想到在繞了很長一段路後,
到頭來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是沒有追求幸福的勇氣。
嗯,沒想到自己原來還是很懦弱。
一樣都是跨出一步,
邁向未知的未來這一步我跨的毫不猶豫。
但往幸福邁出的這一步卻讓我遲疑了久久還是無法往前。
嗯,就是懦弱,沒有理由也沒有藉口。
而接下來該往哪走,
有什麼在等著我?
又是否可以克服這樣的懦弱?
就讓我抱著對未來的一絲期待慢步向前吧..(跛腳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