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24

20140724_近日小記

提交資料後過了近一個月,終於在今天拿到了傳說中的在留資格認定書了。
2014 07 24 11 12 51


















 

 

 

 

 

 

 

 



 


不過我想說的是....
其實我已經辭掉工作,而且決定要先回台灣了。
嗯,我辭掉了,我辭掉了,我辭掉了。
而且,要回台灣了,要回台灣了,要回台灣了。XD
雖然說毫無障礙的拿到這張證明書真的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也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因為找代辦可是要15~20萬羊啊!!)
原本早就做好要再補齊什麼資料或是被打槍的心理準備了,
結果卻超順利的就拿到了~(天生強運真是無誤
如果依照原本的計劃的話,接下來只要在提交一份簡單的表單出去,
約莫一個星期的工作天後我就可以轉成工作簽證合法在日本工作生活了。
不過嘛~ 人算總是不如天算,米算的話更是完全無可預期。(無誤
大概在一個星期前的連休時我用了個頗爛的不可抗拒的理由直接就離開飯店了。
原因的話倒也不是不適應這裡的生活或是飯店的環境,
日本的生活沒有我想像中的難適應。(又也許是我太容易適應環境
甚至是我已經覺得即使再待個一年半載我的生活應該也會跟現在差不了多少,所以我膩了。
而工作部分的話,最主要就是因為跟負責管理飯店的人理念完全不同。
詳情就不多提了,要在這樣的情況下工作其實並不難,
只要每天無腦上下班,看看電視打打電腦就可以坐領一個月20萬羊的薪水了。
但這樣並不是我來日本工作的目的,所以想了想後還是決定離開。
(小崴就對不起你啦~ 你好好加油!!
至於蘋果那邊的話第二次面試後就沒消息,基本上就是當作沒這回事了~
即使失敗了我也是得到了一個很寶貴的經驗,怎麼算都是賺。
而且後來仔細想想後覺得也許進去也不見得會是件好事,

畢竟我原本就不是一個適合待在大公司的人。

也許一開始會覺得有趣,但可能一個月後就想逃跑了... 吧?
至於接下來有什麼打算的話倒是也沒有任何打算,
因為我總覺得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不需要我太為它瞎操煩。
目前就繼續待到8月20日回台,安頓一下,也許去台灣四處各地走走。
接著如果財產還允許的話就排個兩三個星期去趟加拿大當當背包客,
甚或是再嘗試一下沙發衝浪也不錯。
再貪心一點的話直接去看看極光就也算是償了人生中的一個宿願了~
日本的話,在走了這麼一圈後總覺得似乎已經夠了。
現在已經對這個地方沒有太多的怨念存在,
如果要為了補齊一些之前想去而沒去成的地方而再來旅行的話,

我會希望身邊還有一個人陪著我一塊來。
這大概也是這些日子以來帶著某些人四處跑後才出現的小小心願吧~
所以目前就可以算是暫時畢業了,日本。
(不過10月的日本迷你同學會我會盡力來參加啦,但如果到時被遣返的話我也沒轍喔XD
在日本的最後的這一個月要做的事大概就是接待幾個沙發客,
把之前的遊記補完,有空的話再多寫些東西下來。
再來應該就可以心無懸念的回台灣了吧~
嗯,大概就是如此了。
希望我所認識的每個人都可以好好的過生活,找到自己生命的出路!(認真)
詹小米流浪記就下次再見了~
(希望我明天不會突然被雷打到產生了想去非洲當志工的念頭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