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9

20140710_Memory#05

颱風要來不來的,航班一直沒有取消但是我的行程已經全部取消了啊啊~

如果到時沒停飛的話我的一萬日幣就飛了!

拜託颱風趕快來,讓我的班機停飛吧... T-T

 

 以上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前言。



 

 

 

接下來繼續回想我的國小同學。

 

陳O靜是當時班上的副班長,長得很可愛,

而且前兩天看到照片時發現她現在的臉跟小時候幾乎沒什麼變。

記得那時也因為職務的關係有時同學無聊就會起鬨鬧一下,

不過回想起來,當時除了上下課玩些很幼稚的遊戲,聊聊天之外就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了。

前兩天和國小同學聯絡上後知道她的第一個消息就是最近結婚了,

所以也在這再次祝賀她新婚快樂~

 

張O豪在班上算是個風雲人物。

頭腦很好,運動方面也很強,然後又很愛玩。

我記得五年級有次導師在一個一個幫我們訂定考試分數的標準時還開玩笑的要他每次都考滿分才可以。

後來國小畢業後雖然完全沒有聯絡,

不過在高中時他偶然和我的國中同學同班,也因為這樣有再見過幾次面,

挑過幾次格鬥天王,只是印象中都是我贏就是了。XD

雖然當時平常比較少跟他們玩在一塊,不過對於張O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姊姊!!

有時他姊姊會來班上找他,然後就莫名地對我很有興趣。

我也不記得她到底是要找我聊天還是有什麼事,

反正我只記得那時我看到她就卯起來逃跑,一整個像是被虎姑婆追的小孩一樣。(神經病啊XD

 

最後要提的則是高O清,

他在那時候算是班上的「流氓」角色。(我自己認為的XD

就是每個班級都會有一個專門七逃,橋事情的那種人。

但是他卻意外地頗受我控制。

也就是說,

當有時候班長必須要出來維持秩序或是處理班上事情的時候,他通常都會很配合我的指令。

而在班上我和他的交情就也還算不賴。

可惜國小畢業後就幾乎完全沒有音訊,

只記得有次回去校園時有遇見他,但也只是很不熟的打了聲招呼而已。

接下來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了。

 

除了畢業時的成員外,記得在五年級時還有一位轉學生進來讀了一陣子後就又轉走了。

個性還蠻活潑的,只是我完全想不起來她叫什麼名字了,只記得應該是個短捲髮的女生。

至於為什麼會有印象是因為當時她坐在我旁邊,很愛找我講話。

但是我只覺得她很煩很吵,並沒有很愛理她。

結果有一次她就自己默默的念了一句,「人家很喜歡你,你都不喜歡我。」

這可以算是這輩子第一次被告白嗎?XD

不過接著沒多久後她就轉學了。

 

印象比較深刻的同學大概就是以上這幾位,

但其他的有些也不能說不熟,

可能就只是彼此間沒有發生什麼特別有趣的事而已。(又或者是我忘記了吧

不過我覺得當時在班上幾乎大家都對我很好,所以我的人緣基本上應該是還不錯.... 吧?

 

另外記得我在國小的時候就已經很討厭到操場升旗這件事。

雖然從家裡出發走到學校大概只要10~15分鐘,不過當時我都會故意在校園外繞圈圈。

繞到大概所有人都集合好到操場後我再慢步走進教室,然後悠閒的等著大家曬完太陽回來上課。

但有時候時間沒有算準就會在樓梯間撞到各個準備走去操場的班級,那時就會有點小囧。

只不過可能是偷懶得太過火,再升上六年級換了個導師後,

新的導師開始偶爾在言語上會針對我講些諷刺的話,還是小學生的我聽到其實感覺很差。

不過還好倒是也沒有很嚴重就是了,所以每次被針對時就會假裝沒聽到,沒這回事。

後來可能也因為這個導師覺得我個性沒很討他喜歡的關係,

教我們沒多久後他就改選班上幹部,把我從班長的位置換掉了。

 

我可以回想起來的五六年級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國小畢業後沒有多久我們就跟著姑婆一起搬家了,

雖然一樣是在台南,不過和舊家還是有些距離。

所以也算是就這樣和國小同學們斷了音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